close
今天是人事行政地特三等放榜日
一直跟自己說 ,沒關係 即使沒考上就是再拚一次,
但心情還是焦慮的
一早不斷賴床 ,直到10點才決定起床,
離放榜11:30還有一段時間
想了想,還是再去長和宮拜拜一下
一路上心情超級忐忑的, 但還是不斷安撫自己, 沒上的話還是要保持平靜, 再拚4個月
不要理會別人的眼光, 重點是自己的心境

即使好像做好心理準備, 但還是有點害怕去掀開那層紗
看到自己名字在榜上的那一刻, 我愣住了
先是傻了一會兒
即使覺得或許有機會, 但接連幾次都在1分內落榜的我, 已經怕了
回過神後,我已淚流滿面
打電話給老公, 本想騙他的,原來他早就查了,但不確定是不是我,所以不敢跟我說
他只說了句"可以去還願囉"
耶~~我可以去澳門囉, 這幾天還是忍不住查了一下澳門旅遊, 總算能去囉^_^
後來打給老爸, 他聽到我狂哭的聲音, 還以為我被欺負, 被我嚇到
現在他總算能放心囉

接著好友兼親友的Ann打來到賀
被我大哭的聲音給傳染, 她說她也哭到爆
因為她非常瞭我這一路準備的心情
不只是煩自己的未來、還有其他一堆哩哩雜雜的人事物
她說如果我早點不去煩惱其他人事物, 應該早就考上了
是啊, 但是沒有這些心路歷程, 我不會成長
或許多花了一些時間, 但 卻是值得的
因為沈澱、沈潛的啟發是無價的

很開心, 我流下的是幸福的眼淚
我努力的付出終能開花結果
去年我為自己訂定目標, 今年我也訂定了目標
在初春之際, 就達成目標 終是心想事成

我除了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為我打氣的人
更要好好謝謝我的老爸和老公
他們, 在我人生成長路上, 是我最大推手
此外, 我要感謝我的老媽, 若不是您對我們教育的重視
我不會是個愛看書的人

今年2013年, 是我的出運年
總算成功完成一個挑戰
接下來 還有N個挑戰再等著我
我仍會全力以赴的!!

Yes I did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