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又是新的一年
過了2012/12/21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大家都重生了
面對這新未來,對自己仍有好多期許和鼓勵

2012年的我,像是洗了場三溫暖
上半年心情down到谷底
下半年重拾我的人生自主權
年中的未爆彈爆發了,把許多刻意掩飾的不滿全都炸開
讓每個人都去檢視著自己的感受、對他人的指責
那些過程痛苦著,卻也讓自己第一次那麼真實的感受自己的感受
決心不再走回頭路了
事情爆開了也好,不然為了表面的和諧總是自己步步後退
覺得快不是我自己了
愛一個人為對方著想雖重要,但若為了愛對方而要失去自己
會讓自己看輕自己
一個自己都不看重自己的人,怎能要別人的尊重呢?

2012年 我那麼真實的體會著我心裡感受
2013年 我決心要揮別過去,往前大步邁進
我該學著表現真我,即使它會帶來一些衝擊,都是我要學著去承受的
偽裝和平的和平,那不是真和平
一個成熟的人,該有勇氣去面對和接受許多的衝撞
從小,我被保護的很好,沒有遇過什麼心懷不軌的人
未來,或許我會為人母,為人長輩,
如果不把自己心臟練強壯一些,去感受人際的衝撞,
怎能帶給我的孩子們能量呢?
我會保護他們,但也會適時讓他們去體會人生不是事事順遂的

每年的結束,我會檢視當年所發生的事情
我曾跟自己說,2012年,我要獨立,來自己於經濟和心理的獨立
雖然還是沒考好,但進步了很多,我相信自己再多努力,終會有好消息的
而心理的獨立,要幫自己拍拍手,我漸漸敢表達自己,要堅守對的事情

新的一年開始,再期許自己
我告訴自己 即使跌跌撞撞我還是要做那個真心的自己
雖然曾痛恨過一些人 我會把你們放下、淡掉
因為我不想讓黑暗把我吞噬,為了不值得的人變成一個不是我的我
我會擺脫任何恐懼,承受人際的衝撞
不再回頭看或再做過去的自己
沒有唯唯諾諾,只有堅持肯定
或許不易,但記得每向前一小步,終能走到目的地的!
2013年 我要繼續向幸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