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 在澳門度過
這是今年第二次來澳門
雖然有人認為我很瘋狂
但 心裡卻是快樂而踏實的

記得前兩年來的時候
那時的我 沒有工作
一邊玩著角子機 一邊也擔心著自已的未來
看到那些打掃的服務人員 不希望自已的未來也是如此
而今年的3月 放榜了 我榜上有名
終於可以為自已爭一口氣 那種感覺真的好踏實

工作半年了
這中間有一個月在受訓
記得前陣子 有很低潮時 有些小細節怎麼會沒注意到
另外,加此二主管一直喜歡將我和另一位新人比較
自已可能也受影響
所以 把自已搞的壓力很大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心情 讓工作變的好不快樂

我調適自已 告訴自已 儘量去做 不要急躁 跟著自已的進度
我不期待別人給我的肯定和掌聲
但希望自已能達成一定的品質

就如同一位主管所言,專業是我們的尊嚴
或許有時我太依賴另一位同事了
因為她對我很照顧,所以好像每件事都要請教過她才能安心
但卻也養成依賴
我要努力 就如同瑪法達所說 不能妄自菲薄 凡事努力 有自信
相信我會做的越來越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